党群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笫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2017-04-29 00:00   审核人:

         2017年3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笫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T3-D101隆重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樊高妮同志主持,本期330名学员和学院所有的辅导员老师都参加了此次开班动员会。

    IMG_9017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邓俊同志宣读本期培训班培训方案。学生党员代表刘玉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富同学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IMG_9009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马晗初同志在会议上作了培训动员,对培训班所有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对此次举办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认识;二是要讲求学习方法,做到“三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文化专业课学习与党校培训学习相结合;三是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肃培训纪律,保证此次培训学习成效。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要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G_9029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樊高妮同志作了会议小结,她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