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管学院‘520+4’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2016-12-16 00:00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陈慧捷)524日晚上,我院16届毕业晚会在逸夫楼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出席嘉宾有副校长刘春晖、学生工作部学生科科长刘晓波、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杨翠,党政督导室张丽、以及经管学院全体教师代表,本次晚会520+4即我爱你,我的大学四年,致所有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

         首先,由学生干部们表演的开场舞《大梦想家》引起全场尖叫连连,随后经管学院杨旭东书记的讲话以清唱“长亭外,古道边”的风趣开场,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毕业祝词,他对12级同学们之前获得的荣誉予极大的表扬,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希冀,希望他们能越来越棒,成为经管的骄傲,也希望毕业后能常回经管看看,常回家看看!而后的节目不仅有劲歌热舞,还有搞笑双簧、朗诵等精彩节目也让现场的观众拍手叫好。晚会主题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对老师的热忱感激,对学弟学妹们的喜爱,对大学四年青春的依恋。

    晚会的最后,经管院学工办全体老师为同学们献唱了一曲《祝你一路顺风》,满腔的祝福,满眼的不舍,满心的挂念,老师们声音颤抖着的歌声唱出了对毕业生的希冀与寄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