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湖南文理学院关工委表彰大会
    2016-12-15 00:00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 杨恒/陈慧捷)2016422日下午两点半,我校在老校区船型楼会议厅举办了表彰大会,其参与人员有:全体受助学生,学生志愿者,助飞工作组,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二级关工委负责人,学工部团委负责人等等。

    其会议有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湖南文理学院关工委资助在校贫困生仪式。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明荣宣读省教育厅关工委资助文件,关工委秘书长胡洁宣读学校受助优秀贫困生名单,关工委各领导颁发资助金,然后由受助学生代表雯瑾上台发言,表示对国家对学校的感谢,同时表明会在校好好学习,以后回报社会。最后由学校副校长,关工委主任郭国强作总结讲话。

    第二部分,湖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表彰仪式。由团委副书记朱凯玲讲话并宣读受表彰名单,各领导颁发证书;由优秀学生志愿者代表蒲嘉阳发言。

    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湖南文理学院关工委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