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考研经验分享会
    2019-05-23 16:17   审核人:

     

    521,经管学院在西附楼D103举办了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学工办张建军老师主持,周小红、彭锡、邓鸥、郑利文、张施怡五名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大家分享考研经验和心得体会,并为大家仔细讲解了如何正确备考。具体如下:

    一、扎实掌握基础知识,要多做真题。题时也不可盲目,要明确所考察的知识点。二、研究易错题型,并要及时进行总结和针对学习。面对大量需要背诵记忆的知识,需要构建知识框架,形成自己的思维导图。三、有计划的复习。制定一个计划安排表,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然后再按复习程度来再次修改制定适合自己的计划安排。学习需要坚持。备考期间肯定会面对种种困难,但需坚持自己的信念,以平和的心态面对学习,相信自己,勇敢的跨过各个难关。四、要学习需要效率。将有限的时间最大化使用。

        此次考研交流会内容丰富,相信同学们也收获颇丰。预祝各位备考的同学们能考研成功,在自己喜欢的专业中继续锻炼技能,深入研究。为已博才,为校增光,为社会和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图是考上研究生的学生正在分享考研经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