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2019-04-10 17:30   审核人:

    2019年4月9日晚上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T3-D101召开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由学工办赵柳老师作为本次开班典礼的主持人,出席此次典礼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钢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高妮老师、全体学工办老师及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

       首先,杨理老师为同学们宣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实施方案,要深入思考“入党是为了什么,能为党做什么”的问题,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随后樊高妮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端正态度,重视这次党课培训,要严格按照学院的规章制度,努力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了解中国共产党,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大家珍惜时光,珍惜学习的机会,发愤图强,能够学有所成,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向阳教授给大家主讲党课第一讲。本次课程黄教授以读懂中国共产党提出的“人民中心观”为主题,深刻的讲述了共产党为人民而生、为人民而存在的意义,同时也告知大家要把自己的人生与为人民谋福利结合起来,克服功利主义,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信仰,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此去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

         最后,刘建钢老师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同学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