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干部培训:你最需要的最优秀的学长学姐经验之谈
    2015-11-08 00:00   审核人:

    学生干部培训

    你最需要的最优秀的学长学姐经验之谈

    第二讲:主席团、书记处、办公室介绍与讲话

        1028日晚7点,经管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第二讲在老校区船型楼成功举办,主要内容为主席团、书记处、办公室介绍与讲话。主要目的为拓展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结构的理解。

        培训首先各位主席,书记和办公室主任集体亮相,逐一进行简短的又有气势且不失风趣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结束之后,是让人受益匪浅的学长学姐们的讲话。首先演讲的是团总支副书记张洋。她教初来乍到的我们如何融入学生会,并给了我们建议如何才能做好工作,在学生会做得更长久。

     

    然后上台分享经验的是院学生会主席何希程主席,他首先谈了自己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原则:不做则已,做则最佳.他用心的把他对我们的建议打印出来发到干事们手中,结合自己的经历,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课!令人佩服!

       接下来谢杰副主席,向群副书记,孙子珺主任,廖林娜副主席,冯楦芮副主席,史训华副书记依次发表演讲和讲话,对新一届干事干部提出希望,建议和要求,都让在座各干事受益匪浅,让干事们更好的定位自己,更好的找到自己的目标,增强干事们的集体荣誉感,相信经管的未来是更加美好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