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15年经管学院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2015-11-07 00:00   审核人:

    2015年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116日,晚上七点,振奋人心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老校区船型楼二楼举行!各参赛选手着正装出席,评委为:邓俊老师、杨涛老师、何希程、张洋、史训华、黄雅渲、黄鹏程、向群、谢杰、廖琳娜。

    IMG_0123

     

    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带来了精美的ppt,带来了完美的规划,也带来了精髓的思想还有振奋人心的力量!选手们深度挖掘剖析自己,选手们激情澎湃描述未来!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带给了观众席上的我们一种青春的感觉,一种奋斗的激情!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一波波强烈的掌声!

    IMG_0079

     

    现场评委对参赛选手演讲表现进行精彩点评与提问,表扬优点也同时指出了缺点,引导了同学们更好的去规划自己的大学学业。

    最后,学工办主任邓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深刻点评,虽然有古人言,有志者事竞成,但还需要考虑现实的残酷的东西,有目标但更需要我们去努力去坚持实现目标!

    IMG_0117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