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5-04-16 00:00   审核人:
    为锻炼大学生口才与思维,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近期举办了经管学院第六届辩论赛,在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三个优秀班级代表队脱颖而出。4月14号晚7点,辩论赛总决赛第三场于T3c605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办公室副主任,上届最佳辩手何希程、监察部部长张洋以及优秀辩手刘梓莹担任比赛评委,而正方和反方的论题分别为不破不立与不立不破。

    在比赛中,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并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整个赛程高潮不断,掌声此起彼伏。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其激烈精彩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赛后,评委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之处。

    最后,国贸二班勇夺桂冠,而营销一班也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的优秀班级为财管二班。其中,周阳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在比赛双方的握手言和下,为期十多天极具意义的辩论赛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