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交流
    2014-11-17 00:00   审核人:

       2014年10月23日下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何解定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班子成员在会议室接待了何解定一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我院总支书记杨旭东主持交流活动并致欢迎词,欢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肖小勇院长对学院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副院长雷全明介绍了我院教学管理情况,副院长贾先文介绍了学科、科研与实践教学现状,副书记樊高妮就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做了介绍。何解定一行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我院领导一一作了解答。

       双方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商定作为同城兄弟院系的两家将进一步加强联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