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志愿者“植树节”实践活动
    2014-03-24 00:00   审核人:

    “一年之计在于春”,种下一棵树,其实是创造了一连串的生命!许许多多的生物都因为“树”的存在而生生不下息,在 2014314日,我院志愿者便在我院第六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实践部的组织下,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实践活动,活动地点是常德市桃源县桃花源景区。

    早上八点半,志愿者团队从学校出发赶往桃花源。到达桃花源后,志愿者们便开始分工合作,挥锹挖土,运苗植树,培土浇水,各项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丝毫没有理会满身的汗水,脚下泥泞。嗅着新翻泥土的气息,望着生命蓬勃的幼苗,志愿者嘴角上扬,自豪之情油然而生。
        我院志愿者用切实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环保理念与追求和谐的生态价值观,他们在学习中武装思想,在实践中提升素质,知行统一,为绿色社会、文明社会以及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