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欧阳秋珍、杨腾、曾雪凌子三位老师线上教学工作受到学校通报表扬
    2020-06-30 17:30   审核人:

    今年3月,为应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学校本专科教学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0 号)及学校 《关于进一步推进我校 2020 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通知》(教 务〔2020〕3 号)精神,为把“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在线教学进度和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大力推行线上教学,有的自建线上课程,有的利用中国大学MOOC等线上教学平台,有的直接利用QQ直播、钉钉直播等形式开展线上教学。我院欧阳秋珍、杨腾、曾雪凌子等三位老师的线上教学受到了学校教务处通报表扬。

    欧阳秋珍老师的《计量经济学》课程,采用课前、课中、课后层次丰富的信息化教学设计;运用泛雅网络平台集成十大课程资 源库,实现理论与实践互助,教学与科研互促;教学组织环环相扣,课前、课中、课后、线 下课堂教学活动丰富多彩。杨腾老师《财务管理》,结合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特点,针对性开展视频教学和线上课程设计;视频教学时长一般控制在 15 分钟;每周设计一次主题讨论;作业形式多样;注重案例讲解;每周一发布学习计划、周五进行学习统计通报总结,教学效果良好。曾雪凌子老师的《成本会计学》,进行知识点重构,精心准备各知识点视频和作业库;QQ 打卡和现场投票查到;课后统计并发布讨论、作业完成情况、视频观看进度,深受学生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