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我院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社会经济调查实习圆满结束
    2019-11-27 17:08   审核人:

    201911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工程18101班社会经济调查圆满结束。为培养学生社会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金融工程专业18级学生在姚顺东、苏静、郭艳斌、游鸿等四位老师带领下,于1111-12日,来到桃源县理公港镇围绕农村环境整治展开了为期两天专题入户调查。

    为小河口村李主任为金工专业学生讲解调查注意事项

    本次社会经济调查得到了理公港镇党委副书记向明同志、狮子坪村和小河口村委干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金融工程18级全体学生对狮子坪村和小河口村的村民以发放调查问卷、现场访谈的形式开展调查。 本次调查共收回近200份调查问卷,为同学们后续撰写调查报告提供了详实而珍贵的原始资料。通过本次实习,同学们对常德桃源农村环境治理现状和取得的成绩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锻炼了个人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述图片为金融工程专业同学正在入户调查情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