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经管学院2019年教学示范课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21 16: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加强课程研讨和教学改革,促进我院教师队伍建设,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教学示范课活动于1120日正式启动。

    近3年来,我院新引进了十多位博士和硕士教师,充实和增强了教学科研队伍。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尤其是青年教师群体。学院一直要求教研室开展好教学日常组织,历年来也总结出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实践做法,如小组集体备课互促互进,教研室听评课总结提升,老中青传帮带开拓创新。此次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是继2017年的教学比武、2018年全员上公开课之后的又一年度教学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和金融工程5个教研室推荐教学能力强和经验丰富的五位老师上课,活动为期两周。

    示范观摩课后设有现场听评课环节,将讨论并捕捉示范课的优点,检视不足,由教研室主任总结并反馈给上课教师。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在教研室活动中通过课程教学研讨,以此来促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



    刘红老师1120日为营销19101102班学生讲授《经济法》课程


     

    毛凌琳老师1121日为信管国际17101.102班学生讲授《市场营销学》课程




    学院正在组织评课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