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刘春晖校长为经管学院18级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程
    2019-10-16 11:02   审核人:

     




    IMG_7970_meitu_4


    2019年10月16日晚上7:00,经济与管理学院18级《形势与政策》课程开讲了。

    本次课程由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主讲,出席本次课堂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肖小勇教授、副院长姚顺东老师、副院长苏静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樊高妮老师、学工办赵柳老师及全体18级同学。
    IMG_7985_meitu_8

    本次课程刘春晖教授从中国70年来的壮阔历程、辉煌成就及深刻启示展开。

    首先,刘春晖教授建议按照三位伟大的领袖作为线索,从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改革开放的实行、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来探讨中国70年的壮阔历程。
    IMG_8003_meitu_11

    接着,刘教授谈到了中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从中国的社会生产力、人民的生活状况、生态环境的变化、国防力量及外交等方面展开。并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40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讲到:中国70年来取得的成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和勇气干出来的。
            IMG_7961_meitu_3
    最后,刘教授谈到了中国70年来取得的深刻启示,他讲到: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
            IMG_7975_meitu_6
    本次课程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中国70年来的深刻变化,通过本次课程,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做一个新时代的好青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