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科研
     
    Shark学术兴趣小组成员考研成功率100%
    2020-05-20 12:57   审核人:

    2020年,经管学院Shark学术兴趣小组成员考研顺利通过。Shark学术兴趣小组李夏婉同学以378分成功被湘潭大学应用经济学专业录取,赵飘同学以406分被华南理工大学社会学专业录取。此外,兴趣小组成员中还有两位同学先后考上华南农业大学、湘潭大学博士,考研录取率达100%。兴趣小组负责人何鑫博士表示,今后要为经管学院培养更多、更优质的后备人才队伍,也希望对学术科研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报名加入。

    Shark学术兴趣小组于2016年12月由经管学院何鑫博士带头组建,旨为培养一批学术科研能力强、有责任心的储备力量,兴趣小组在每学期定期开展学术Seminar活动,至今已举办4期,吸纳30余名师生参与讨论。不到4年时间里,团队成员硕果累累,先后获国家级研创项目1项,省级研创项目4项;获省级财务大数据一等奖、省学术作品“挑战杯”三等奖、企业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湖南省管理学会一等奖;成员在CSCD、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等源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篇;先后获学校励志奖学金、十佳学子、十佳学委等称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