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刘天祥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2022-05-18 18:39   审核人:

    2022年5月17日下午16时,原湖南工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天祥教授在西附楼D103教室给学院师生成功开展以“新冠疫情对于中国经济增长趋势的影响与应对思考”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贾先文教授主持,刘建钢、杨玲等教师及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天祥教授结合当前新冠疫情背景,以新古典经济学理论为研究框架,对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从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寻求国际合作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在互动交流的环节中,刘天祥教授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博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会后师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不仅加深了学院师生们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与综合运用,还调动了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同时,对学院继续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完全达到了本次学术专题讲座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