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7-02 19:08   审核人:

     7月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钢主持,肖小勇院长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钢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龙献忠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和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我们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抓管党从严、抓思想从严、抓监督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强化责任追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建钢认真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班子建设,基层党建要“全面过硬、全面进步”;二是要抓创建、出实效,做好“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三要加强师德教育,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四要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关注全院师生的心理、思想状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记忆;五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党员教育等工作。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清风气正,一心一意谋发展,一心一意建设好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