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决赛中夺冠
    2023-06-25 16:30   审核人:

    6月23日至24日,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和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省高等教育学会电子商务教育委员会协办,湖南文理学院、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作为湖南省电子商务学科最高级别的赛事,是一项有着优良传统、影响深广的大学生竞赛项目。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为主题,旨在对接电子商务行业产业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营造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实战的热情,搭建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桥梁,推进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湖南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今年的大赛赛程历时3个多月,参赛队伍达3686支,参与学生14000余名,关注度和参与度远超预期。24日的决赛为封闭答辩,包括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决赛现场,来自42所高校的198支团队依次亮相,就作品选题、网络工具平台、方案内容、实施过程与成果等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经过一天的决赛比拼,最终主题赛一等奖由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点睡不着队”等21个团队的项目获得;跨境赛一等奖由湖南农业大学1队等21个团队的项目获得。我院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在主题赛中共获得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在跨境赛中斩获2个一等奖,总排名全省第一,创我校该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