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3-05-15 09:29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激发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5月12日晚19:00,2023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附楼D103举行。本次大赛由学工办主任邓俊老师主持,大赛邀请了院长贾先文教授、副院长何鑫副教授、实验室主任李泉霖博士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经过前期动员、初评,遴选出10个项目参加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比赛过程中,各支参赛团队通过PPT与计划项目书的形式分别从行业背景、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团队成员、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展示与介绍,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语言简洁流畅。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择优推选出《财鑫通—大数据分析下小微企业金融贷款的风险识别器》《小万科技自媒体工作室》2个项目参加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

    赛后,邓俊主任对各支参赛团队的创业热情和创新想法表示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达到了“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目的。接下来,学院将会针对遴选出的项目重点培养,给学生们以专业的知识帮助,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