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经管校友联络站活动纪实 ——走访湖南复朴酒旅科技有限公司
    2023-06-19 15:24   审核人:

    经管校友联络站活动纪实

    ——走访湖南复朴酒旅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6月17日,经管校友联络站在长沙组织了一次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十多位校友来到了湖南复朴酒旅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undefined

     

    复朴酒旅是经管校友联络站负责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5级学生张羽创办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酒店线上包房业务,是一家极具创新思维的企业,目前已经在近十个省份开展业务,多个省份成立了分公司,在国内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undefined

     

    在湖南复朴酒旅科技有限公司的会议室,校友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交流,随后张羽校友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公司的创新商业模式,包括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以及如何通过创新取得市场领先优势。他表示,公司在不断探索和尝试中取得了今天的成果,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大家就创新对企业的影响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关键动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适应市场的变化,赢得竞争优势。同时,创新还能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大家表示这样的企业走访活动很有意义,今后要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大家有更多机会了解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和成功经验。

    本次活动不仅让校友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也为校友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未来,经管校友联络站将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也欢迎各位校友承办企业参访活动。

    想联系、参与到校友活动中来的校友,可以联系校友联络站秘书处。

    秘书长申花:13142225255

    副秘书长毛鑫:1862750197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