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湖南文理学院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04-16 15:49   审核人:

    湖南文理学院校友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2023年4月15日,湖南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教授出席。校代表及生代表200余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良波主持。

    undefined

    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在全场嘉宾和校友齐唱校歌中开始,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刘春晖在讲话中表示,邀请校友回家来共同见证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的成立,是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上的一次重要相聚。校友是母校最亮的名片,广大校友用各自的精彩续写母校发展的传奇,用各自的贡献增添母校的荣光,有力支撑和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刘春晖强调,母校是校友的最鲜明的标签,学校不断为“湖南文理学院校友”这个品牌赋能,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刘春晖向校友们报告了学校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

      

    undefined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晖讲话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筹委会主任,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羽校友代表筹委会报告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湖南文理学院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联络处章程》,全体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教授宣布湖南文理学院校友会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成立并为联络处授牌。

       

    undefined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授牌

     

    湖南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奇峰宣读《湖南文理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校友联络处的批复》并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联络处的成立及首届理事会的产生,掀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的新篇章。

         

    undefined

    湖南文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奇峰宣读批文

    新当选会长张羽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发言。他表态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的首任会长,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份责任,尽最大努力做好这份工作,与联络处的同仁们一起,广泛地团结与联络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情谊,促进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undefined

    新当选会长张羽发言

     

    会上,为大力支持母校学生创新创业事业,着力协助母校培养拔尖创新创业人才,校友张羽发起设立“湖南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基金”。

        

    undefined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代表学校接受启动资金

    为激励学生成长,塑造高尚品格,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校友黎鹏飞牵头发起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梦之圆”优秀学生奖学金并举行了捐赠仪式。07级营销周志勇校友捐赠奖学金拾万圆,05级国贸李宇飞校友、栗淼校友,04级国贸林浩校友、明月校友,06级国贸魏方波校友等都积极捐资,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undefined

    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处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全体校友前往图书馆前进行合影,参观校史馆,回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老师们开展座谈,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一审 邓俊 二审 周颖 三审 王良波)

      

    undefined

    与会校友合影

     

      

    undefined

    师生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