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2018年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堂课“之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2018-05-18 08:56   审核人:

    经管动态一份毕业优惠政策待签收

    517日下午3点半在西附楼D102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两堂课之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学工办聂紫彤老师、袁石磷老师、杨理老师以及大四的学生。

        首先,聂老师给大家讲述了关于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若干意见:

    1.完善贷款政策,切实减轻借款学生经济负担。

    2.健全运行机制,促进国家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

    3.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国家助学贷款管理水平。

    除此之外,聂老师介绍了国家实施学费补偿和助学贷款代偿政策的对象,为需要的同学提供了帮助。

            接下来,由袁老师给大家进行研究生资助政策解读。从国家要设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原因、研究生申请国家奖学金应该具备的条件、研究生国家资助的具体问题等多方面全方位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杨理老师为大家讲解参军入伍方面的政策。从它的优待政策、选用培养、复学升学以及就业服务方面进行了说明,鼓励有想法的同学可以去了解。

        此次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学工办的老师们为大家耐心的解答。愿这次宣讲会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