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逐梦、青春、团结”
    2023-03-29 14:42 杨理  审核人:

    逐梦、青春、团结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  杨理供稿)20233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附楼D204召开逐梦、青春、团结新疆籍学生座谈会新疆内派教师冯咏冰老师,学工部新疆籍少数民族教师阿力木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颖出席会议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服务专干杨理老师主持。

    18新疆籍学生汇报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与老师们分享了学习生活情况,师生们积极互动,全场气氛热烈。

    新疆籍少数民族教师阿力木老师用亲切的话语表达了学校对新疆籍同学的关心关爱,在学习上,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指明方向;在生活上,阿木老师也温暖关心着同学们,欢迎同学们到他的办公室一起交流畅谈。

    undefined

     

     

    新疆籍学生代表国贸20102班学生庄鸿宇同学进行发言。庄鸿宇同学说道:尽管我们大多来自新疆不同地方,我们的目标却应是相似的!即为了更好的自己奋斗!作为一名大三学长,建议大家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的去社交,结识更多朋友,尽量缓解焦虑,放平心态。

    undefined

     

     

    座谈会中,同学们谈到了新疆的美食美景,还有优美的歌曲和舞蹈。为了活跃气氛,阿力木老师和冯老师翩翩起舞,同学们观赏着拍手叫绝,热烈的掌声一阵阵更迭。

    undefined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颖老师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欢迎同学们扎根内地,做好信使,希望每一位新疆籍学生在湖南文理学院都能够学有所成,更好的立足社会,回报社会。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好的礼物!(一审 杨理 二审 周颖 三审 王良波)

     

    undefined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