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论文
     
    我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2018-11-28 11:03   审核人:

    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

    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是毕业论文撰写前的规范要求,是关系到毕业论文写作能否成功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提高毕业论文质量,2018年11月24日下午,经济与经管学院在逸夫楼西附楼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全体指导教师共60人,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等四个专业的2019届毕业生共433人。

        本次开题报告会分六个大组,十二个小组同时进行。学生围绕论文选题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初拟的论文提纲以及前期所做的工作等做简要陈述。各开题答辩组的老师对照优秀论文的标准,对学生选题、论文结构层次、主要的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的每个环节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行为后期的课题研究和论文撰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