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经管学院学术交流会议】第2次科研例会暨2024年度管理学国家项目申报研讨会
    2023-10-07 17:47   审核人:

    (本网讯)2023年9月29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附楼D302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术科研例会,会议主题为“2024年管理学国家项目申报”,会议由何鑫副院长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

    本次主讲人为沈启超博士,沈启超博士分享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十四五”战略规划研究课题成果,并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的重大驱动因素、重点前沿领域与交叉前沿领域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特别对于管理学领域已立项国家项目中出现的关键词、高频词、时事热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李永平博士、李泉霖博士、刘天权博士、欧阳秋珍副教授围绕沈启超博士撰写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学术交流会时值中秋佳节,贾先文院长现场参与,并对学院青年博士、教授利用节假日参加学术研讨表示赞赏,希望大家再接再砺,争取实现经管学院国家级项目年年“不断线”。(一审李泉霖,二审何鑫,三审贾先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