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2022年下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
    2022-09-29 14:33   审核人:

    2022年9月29日上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室室召开了2022年下学期学院第一次科技工作会议,利用“腾讯会议”同步开展线上交流,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鑫主持,学院相关班子成员、青年博士、教授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首先何鑫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国家级项目必须做到应报尽报、早做准备。其次就2022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2023年湖南省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要求、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提醒大家应多关注申报指南,要注重两种申报课题的撰写方式及写作技巧。最后以2022年申报成功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湖南省自科基金项目为例,就部分撰写内容进行了逐一进行了讲解。

    整场会议持续进行了2个小时,汪少华、游鸿、李泉霖、刘天权等青年博士们积极交流互动,更加明确了申报项目的类型和撰写方式。院长贾先文教授在会议总结中强调,申报项目关乎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学院的教授们要带好头,青年博士们要多写、多听、多思考,大家凝心聚力、携手前行才能把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