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湖南省社科成果奖培育工作会议
    2023-06-07 10:35   审核人:

    6月6日下午在西附楼D302,湖南文理学院科技处副处长周忠华教授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对第十六届湖南省社科成果奖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宣讲。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贾先文教授主持,副院长何鑫副教授、实验室主任李泉霖博士、金融工程系系主任王尔媚博士、袁宇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忠华教授分别从省级社科成果奖的前期准备、中期申报、后期培育及申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与参加会议的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祝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在2023年的申报评奖中取得好成绩,全体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很大。

    贾先文院长对周忠华教授的到来表示感谢,认为学校科技处的工作深入基层、高效务实,在申报方面给予了学院教师更多的信心与关心,并承诺一定会提前谋划,有计划地布置安排学院今年的申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