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科研
     
    湖南农村调查:疫情期间我们仍在坚持调查
    2020-04-30 11:23   审核人:

    4月29日上午7点,湖南农村调查中心组成员赴张家界市龙阳村开展关于贫困户的调查。数据库管理员何鑫老师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刚成立的湖南农村调查中心而言是一次新的挑战,面对新情况,我们不应退缩,要创造条件迎难而上,一定要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争取做出文理特色,不辜负学校对经管学院的期望。

    下午5点,项目组中心成员圆满地完成了当天的任务,在返程途中成员们分享一天的调查经验及遇到的新问题,尽管身心疲惫,但是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相信这次调查一定会充实教师们的科研成果。

    湖南农村调查中心,与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共建于2019年8月,其前身为湖南农村基层治理中心。截至2020年,中心已开展3次大型调查,组织师生2万人左右深赴湖南省各地开展暑期调研,累计撰写咨政报告10余篇,先后获教育部、民政部、湖南省委常委等省部级领导批示。

    关闭窗口